close

咳咳咳~....

非常感謝誤闖(?)這裡的大家

我的部落格之魂又燃啦!!!!! \(ˋ口ˊ)/ (無名被關了流落街頭中)

廢話不多說 

我要先自我介紹一下(茶)

 

-------------叫我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 

暱稱:Himeki  

 

筆名:坦爵

 

生日:5/15(星座自己推)

 

身高:158

 

體重: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?(遭踹)

 

興趣:ACG BL(不要懷疑 我就是腐女ˊˇˋ)

 

最近熱衷的事物:寫文 畫漫畫 計畫去日本找卡米亞 衝去台北要亞綸的簽名

 

現在最想拜託大家做的事:請支持我的文章~~(ˊwˋ人

 

*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文 如果喜歡還請多多宣傳!! (●ˊAˋ●)

菜鳥上路請前輩們多包容: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菜鳥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爵 H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