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Chapter Ⅰ  生活      BY 坦爵

 

###

   睜開眼,依舊狹小的床鋪,持續響亮煩人的鬧鐘。趴在身上的重量仍未消失,悠,從上個月在街上走著時就一直跟著我的小傢伙。

想著想著,肚子傳來一陣巨響。啊~對喔...昨天為策劃KAO連續三餐都沒吃,只記得喝水和上廁所。「現在連自己的肚子都在抗議,看來只能把前天吃剩的炒飯拿出來熱一熱了.....」


   走進廚房,第一眼看到的是帶著歲月痕跡的淺藍色冰箱。是說搬來這也有7年了,家具難免有些滄桑。準備著中餐,突然腳邊一陣毛絨絨的觸感。走去儲藏櫃,看不見熟悉的維嘉貓食包裝,看來這小傢伙食量也變大了呢。

  「叮!」一聲的響起,把微波好的炒飯拿去客廳,喵喵的叫聲也跟在身後,也準備了一份給悠,安靜的吃著只有簡單配料的蛋炒飯。吃完了飯,懷中的毛絨物體早已安靜沉睡,我開始回想昨晚的夢......

 

   那是一個色彩變調的世界,所有的顏色都不對稱。

   

   醬油是藍色的,香蕉是紅色的,紅綠燈的顏色變成了黑藍紫。雖然食物和事物的色彩都及怪異,不過味道和作用還是相同。我成為了這世界的王,擁有主導人民生死和掌控大事的權利對待大臣和人民都相當周到,國政大事也治理有加。

   然而,我的夢不是如此美好。有天因為國家遭人偷竊財物,經濟逐漸衰退,人民與大臣對我的信任減少,開始我遭人陷害。被栽贓是自己私吞了國家財務,得不到父王的重用,就被驅逐了。

 

....夢到這我就突然醒了,真是惡趣味的夢...總覺得跟幾年前的自己有些相像之處。

 

還是不想了,只會越陷越深而已。輕輕撫摸悠的身軀,有時候覺得當隻貓也不錯,無憂無慮的,什麼都不用思考。

   窗外上的風鈴輕聲響起,微風吹拂著臉頰,隔壁鄰居一邊織毛線一邊聽著海洋音樂,蕭蕭的沙灘,波波的海浪。均稱的呼聲伴隨著那些記憶,沉沉的睡去了。......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看的還喜歡喔~

近期第二篇會慢慢打上來的:33

 

【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ˊw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罪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爵 H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