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Ⅱ  開端     BY 坦爵

 

睡上安穩的一覺,第一個把我叫醒的是熟耳的鈴聲。

 

「又是木村阿...」用右手摸索著桌面,睡眼惺忪的尋找聲音的源頭。木村也真是的,一大早就把我吵起來,一定又要為了計畫的事碎碎念了……

 

喂?」用微弱的聲音我呢喃著。

 

「喂?是川澄嗎?我說你呀!我給你的那些資料是看了沒有,你要明白KAO的程序才能執行這次的任務呀……

 

「是~~我看完了,所以你可以不要在唸了嗎?一大早就把我吵醒,你這個習慣可不可以改改阿......

 

木村的聲音瞬間高了八度「什麼啊?!我今天可是晚了三小時才叫你耶?是你嫌我太早,難不成你想要我5點打給你嗎?」

 

「好啦好啦!反正都叫我起來了,可以談正事了嗎?」

真是的果然又念一大堆,什麼工作能力都很強,就是太囉唆了,難怪都嫁不出去……

 

「很好,首先是給你看的資料,有看到被害人的照片嗎?」一邊夾著電話,我一邊塗著草莓果醬。

 

「有啊,好像叫做相田里志,被砍了好幾刀,有點嚇人呢。」一邊咬著土司邊回應著電話。

 

「是的,你也看到了吧。這個兇手是如此殘忍。所以我今天的目的就是要給你兇手的資料。」木村邊說著,傳真機便有了點聲響,睡在附近的悠被吵了起來,可能還被嚇到了,柔軟的蓬毛馬上豎成一根根的刺。

 

我走向前,拿起資料。西野結衣,向右看了照片,卻只是一張黑黑的陰影,好像有些微的人形出來,還有一個反光的顯眼印記。在我正想著這印記是什麼時,往下一行一看……

 

11?!...」真是驚人,這種殘暴型的兇殺案竟是個小五生做出來的...

 越想越不對勁,這時電話又響了。

「看完了嗎?」木村像是有所準備似的等我回答。

 

「嗯,看完了這麼小的小孩怎麼會」我懷疑又無奈的說。

 

「是呀這就是問題所在,看到那個印記了嗎?我還沒查出這印記到底是什麼不過那好像是個組織的代號。」

 

「組織?那跟這女孩也有關嗎?」

 

「可能是有的,不然不會有這個印記在他身上。」

 

不知道為什麼頭突然好痛,可能是看到了那個印記,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但我卻完全想不起來,好像有某部分記憶被挖空的感覺……

 

可能是我頭太痛了,整個臉都扭在了一起,悠輕盈的跳上我的大腿,發出了微弱的叫聲,像是在安撫我一般

 

從暈眩中清醒,從手機聽見木村呼喊我的名字。

 

  「綾綾?!你還好吧?怎麼突然沒回電話?」

 

「玲奈我沒事只是頭突然痛了起來

 

「呼你沒事就好怎麼會突然頭痛呢?很常這樣嗎?」

 

  「不只是看到那印記就突然痛起來了」我理所當然的回應他,可是這時他卻停頓了一下。「是,是這樣嗎?總之我會快點查到這印記的秘密和資料,你在這段期間就把KAO的資料統整一下……」有些著急的語氣,好像有什麼是隱瞞我似的

 

  「嗯,我明白了。」

  「真的沒問題嗎??交辦給你這種工作,雖然我也不是很願意但這種任務我都希望你,加上你有時候身體也不是很好你真的要做嗎?

 

木村的話帶著點期許,是真的擔心我而期許我不要做,還是其實另有隱情呢?

 

那印記到底又是什麼?為什麼我看到就會頭痛?

令人疑惑的迷團,實在太多繁雜的思緒了……

 

最後,我的回答是。

 

「是呀!我想

 

這是非做不可了!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稍微有點主旨了吧~

希望各位看的喜歡呦:))

*第三章比較長要一陣子才會打上來*

【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ˊw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坦爵 Him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